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中共第十二届滦县县委第70次常委会议暨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06-10 浏览次数:

68号上午,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第十二届滦县县委第70次常委会议暨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戚永和、王彩霞、王殿新、侍瑞军、李强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县政协主席孙太和、副县长吴海山、刘翠萍、李瑞岭以及各镇()、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扶贫办、发改局、住建局、民政局、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共进行了两项议程:一、听取关于产业帮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产业扶贫委托帮扶(股份合作)项目资金实施方案》、《滦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扶贫资金股份合作申请表》、《镇(街道)政府与帮扶企业需签的合同范本》、《帮扶企业、贫困户、村(居)委会三方需签约合同范本》及成立贫困户入股分红资金风险防控领导小组有关事宜;二、听取关于我县扶贫专班和市扶贫办工作组检查发现问题情况汇报。许晓娟、戚永和等与会领导围绕各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重点就我县扶贫工作开展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