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国家、省、市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专题常委会

2018-06-07 浏览次数:

65号下午,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国家、省、市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工作专题常委会。王彩霞、王殿新、侍瑞军、高语明等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县政协主席孙太和、武装部政委费立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副县长吴海山、刘翠萍、县政协副主席闫立以及各镇()、县委办、政府办、扶贫办、发改局、工信局、民政局、人社局、卫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共进行了三项议程:一、听取关于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机构和人员设置建议的汇报;二、研究部署扶贫专班工作;三、听取201862日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68次会议下达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许晓娟、王彩霞、张志国、孙太和等与会领导围绕各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重点就我县精准扶贫和脱贫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