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领导对我县一中高考考点备考工作进行检查

2018-06-05 浏览次数:

县委书记许晓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副县长李玉翠在县政协副主席、一中校长刘玉东的陪同下,对我县一中高考考点备考工作进行检查。

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一中考点仔细检查了学校食堂、高考指挥中心和视频监控室,详细了解考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许晓娟指出:高考工作是全社会关注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思想。公安局要加强安全工作,落实好各项应急预案,高考期间,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市场监管局要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考生饮食安全;住建局和供电公司要保证好高考期间的用水用电安全;教育局要做好考务管理和考务工作者的接待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积极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为考生营造安全、温馨、公平的高考环境,为我县高考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