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省食药监局食品三处吴少卿处长一行7人到我县调研

2018-05-20 浏览次数:

516号至17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管三处处长吴少卿、副调研员王晋进来我县调研学校食堂、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管情况。

省食药监局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关于全县餐饮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到我县卫校实地调研食堂内外环境卫生、食品原料定点采购、食品安全规章制度落实、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具体操作、学校负责人及食堂管理人员食品安全意识等情况,检查滦城街道办事处食安办就农村集体聚餐管理的备案资料,查看了滦城街道办事处范庄村、东安各庄镇无税庄一村农村集体聚餐大厅使用、加工间硬件设施及食品安全宣传情况。并与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就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监管过程进行交流。

省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监管三处处长吴少卿对我县学校食堂、农村集体聚餐大厅建设使用和监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总结滦县农村集体聚餐的经验做法和监管模式,能在全省进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