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巡察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

2018-05-19 浏览次数:

517号,我县召开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巡察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敬民出席会议。各镇(街)、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及一名专职人员,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暨巡视巡察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各工作组组长就当前工作重点及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王彩霞要求全县各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回头看”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承担责任、积极主动作为,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学习、亲力亲为、争创亮点;要切实把握好工作重点,确保整改“回头看”稳步有序推进;要切实做好督导检查,有力推进整改“回头看”工作落实,对责任不落实、推进不力、稿形式主义、弄虚作假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敬民主持会议,就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务必高度重视,迅速抓落实;要务必学思践悟,把握好工作的原则和规律;要务必乘势借力,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全面开展,确保我县扶贫脱贫领域问题整改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