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书记许晓娟、副县长刘翠萍实地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2018-05-18 浏览次数:

516号,县委书记许晓娟、副县长刘翠萍在卫计局、古城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古城街道二街村、教场村走访看望“建档立卡”贫困户,实地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地,县委书记许晓娟都与“建档立卡”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和扶贫脱贫工作开展以来发生的变化,希望他们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谋划好今后生活,通过精准帮扶和自身努力,早日实现脱贫目标。同时,许晓娟要求相关部门要从多方面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要认真填写相关资料,做好档案留存。各单位要紧密衔接,精准发力,因户制宜,制定符合实际的脱贫计划和工作方案,从“教育、就业、低保、住房、医疗等多方面做好政策落实,确保我县扶贫脱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