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长戚永和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议

2018-05-19 浏览次数:

517号,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在县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敬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出席会议。各镇(街)和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敬民传达了全省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公安局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县委组织部、纪委监委、检察院、法院及各镇(街道)分别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侍瑞军就做好下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就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了具体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兼顾,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平安滦县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社会稳定、“两委”换届、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树立党委政府权威。要加大打击力度。政法机关对黑恶势力要做好认定,严格按照上级政策精神,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全力打击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打出社会效果。要认真处理举报线索,打早、打小、严打黑恶势力保护伞,最大限度的消除不良影响。要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加大曝光力度,营造声势,浓厚全社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各单位责任要再落实,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