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蒙草生态公司国际部部长吉润菊来滦考察洽谈生态大数据和污水处理场项目

2018-04-10 浏览次数:

49号,蒙草生态公司国际部部长吉润菊来我县考察洽谈生态大数据和污水处理场项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副县长吴海山和商务局、住建局、农牧局、旅游局、滦河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了考察。

蒙草生态公司国际部部长吉润菊一行先后到我县滦州古城和滦河水利风景区进行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及城市绿化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蒙草生态公司国际部部长吉润菊简要介绍了蒙草生态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运营模式,并就可能在我县开展的污水处理厂及生态大数据项目同我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副县长吴海山介绍了我县优越的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希望蒙草生态公司能结合我县的实际情况,拿出适合我县发展的项目规划,为我县环境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