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农牧专家走进滦县服务基层座谈会

2018-04-12 浏览次数:

410号,我县召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农牧专家走进滦县服务基层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出席会议。河北科技示范学院来滦农牧专家,县科技局、农牧局、农工委负同志及我县部分农牧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工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唐山友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鸡冠山生态园规划及开发情况。来滦的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农牧专家针对我县农牧企业发展所遇到的瓶颈及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从如何打造县域经济发展王牌企业,加强中开端农牧市场开发及促进循环农业发展等方面同我县农牧企业代表交换了意见。与会的农牧专家同我县唐山友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就技术指导签订合作协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对接交流,利用我县农业资源进一步转化和发展学院的科技成果,使院企结合落到实处。企业在管理和发展产业园的过程中要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加强合作,充分利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科研成果,切实把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推动产业园向现代化、高端化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发转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