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带领执法检查组来我县检查《关于促进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禁止露天焚烧的决定》的贯彻实施情况

2018-04-12 浏览次数:

411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带领执法检查组来我县检查《关于促进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禁止露天焚烧的决定》的贯彻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副市长张月仙及我县领导王彩霞、陆岳山、王久福、李忠华陪同了检查活动。 

省人大检查组先后到东安各庄镇裕民农民专业合作社、古马镇天善高效立体生态循环农业有限公司、唐钢美锦煤化工秸秆焚烧监控点、县环保综合指挥中心等地实地检查,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农作物秸秆多种利用模式、利用途径以及秸秆焚烧监控体系建设等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对我县开展秸秆综合利用、推进秸秆禁烧网格化监管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贯彻《关于促进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禁止露天焚烧的决定》的重大意义,将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与露天禁烧作为大气污染防治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推进。要切实抓好秸秆收储运体系建设,为实现秸秆的饲料化、肥料化、能源化创造条件;要切实抓好秸秆禁烧的监测体系建设,充分发挥防控作用,做到监管和消除隐患并重,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