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学习培训会议

2018-04-1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411日上午,县政协在交通局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度政协委员学习培训会议。县政协主席孙太和,副主席闫立、李爱民,秘书长刘清喜,全体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李笑利应邀从如何争做“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以及如何理解和领会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两个方面进行了讲授辅导,为进一步了解政协、把握履职方向、掌握履职方法奠定了基础。

县政协副主席闫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对广大政协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今年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升履职素质和能力;二是始终严于律己,遵纪守法,保持高尚情操,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维护家庭美德,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三是始终履职尽责,在招商引资、反映社情民意、奉献社会、岗位建功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争当“四个最佳”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