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书记许晓娟对京哈高速滦县段两侧植树绿化工作和鸡冠山生态经济产业园李保国同志雕像落成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2018-04-08 浏览次数:

47号下午,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副县长李忠华带领农牧局、交通局、榛子镇、王店子镇、九百户镇、东安各庄镇、油榨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京哈高速滦县段两侧植树绿化工作和鸡冠山生态经济产业园李保国同志雕像落成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在鸡冠山生态经济产业园李保国同志雕像建设现场,县委书记许晓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李保国同志雕像的总体规划、整体设计理念以及施工单位关于雕像的施工进度、落成时间的汇报。

县委书记许晓娟要求企业负责人要与李保国同志家属加强沟通联系,得到家属更多的指导与肯定。施工单位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施工,确保雕像按时间节点如期落成。

李保国同志系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山区开发与经济林栽培技术推广工作。被习近平总书记授予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太行山上的新愚公等荣誉称号。生前曾多次到鸡冠山生态经济产业园实地调研并给予技术指导。

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等县领导还对京哈高速滦县段两侧植树绿化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