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省2017年市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评估组听取滦县2017年扶贫脱贫工作汇报

2018-04-06 浏览次数:

44号,河北省2017年市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评估组在滦州国际大酒店召开会议,听取我县2017年扶贫脱贫工作汇报。河北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省第七评估组组长贾宝群及评估组全体成员和许晓娟、戚永和、王彩霞、高语明、刘翠萍等我县领导出席汇报会。民政局、县委组织部、扶贫办、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汇报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主持。

汇报会上,河北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省第七评估组组长贾宝群明确了考核要求,希望我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考核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扶贫脱贫各项工作开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县委书记许晓娟从突出摆位、严明责任,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标准、精准识别,切实把兜清摸实贫困人口底数作为一项基础工程来抓;聚焦脱贫、精准施策,切实把扶贫脱贫工作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来抓三方面汇报了我县2017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

2017年市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评估组对我县脱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扶贫脱贫工作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