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京唐铁路公司来滦就水曹铁路建设对接洽谈

2018-04-06 浏览次数:

43号下午,京唐铁路公司总经理王建民一行来我县就水曹铁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对接洽谈。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和政府办、九百户镇、雷庄镇、支铁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

座谈会上,京唐铁路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就水曹铁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就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施工进度、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京唐铁路公司总经理王建民对我县在水曹铁路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合作,协调解决好相关问题,共同推进水曹铁路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县委书记许晓娟表示:滦县县委、县政府对水曹铁路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镇合理安排调度,全力推动项目征拆工作,为水曹铁路全线开工奠定了良好基础。我县将积极帮助京唐铁路公司和施工单位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全力服务铁路建设,维护正常施工秩序,确保水曹铁路滦县段全线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