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书记许晓娟督导第一季度市观摩项目建设情况及就河道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情况进行检查

2018-04-05 浏览次数:

44号下午,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副县长李忠华带领住建局、规划局、发改局、环保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公安局、水务局、响嘡街道办、茨榆坨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就河道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及第一季度市观摩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县委书记许晓娟一行先后到城市规划展览馆、金鼎商业中心、新建污水处理厂、滦河庄户桥段、沙河芦苇庄桥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在城市规划展览馆、金鼎商业中心、新建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县委书记许晓娟要求相关单位要统筹协调,倒排工期,确保工程按时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强调,新建污水处理厂项目,既是生态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各责任部门要严格督导、指导施工单位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争取尽快发挥作用。

就河道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县委书记许晓娟强调:开展河道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是保障群众饮水安全、维护河道生态系统的重要举措。相关镇街和水务局等责任部门要加大监管巡查力度、严格杜绝生活污水、工业废水违规排放。要开展清淤疏浚、垃圾清除等工作,全力打造良好的河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