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推进生态滦县建设、实现绿色发展滦县县委常委会2018年专项调度会议第5次会议

2018-04-04 浏览次数:

331号,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推进生态滦县建设、实现绿色发展滦县县委常委会2018年专项调度会议第5次会议。戚永和、张志国、孙太和等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政府副县长出席会议。各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县长李瑞岭通报了全县一周环保工作整体情况。副县长李忠华通报了本周秸秆禁烧情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环保专题片。

环保局、城管执法局、公安局、农牧局、住建局、工信局等单位结合《建设生态滦县、实现绿色发展工作方案》,分别汇报了3月份重点工作本周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各镇()汇报了存在问题和需要县委县政府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

县委书记许晓娟对各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对环保工作要持续抓、深入抓,突出问题重点抓,对企业环境违法行为要严管重罚,对各相关部门、各镇(街)要强化责任和严格问责。要加强对“散乱污”企业的排查,该整改的限期整改,该取缔的坚决取缔。要进一步加大对垃圾、秸秆焚烧的监管力度,扎实开展河流环境综合治理,确保全县生态环境持续好转。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等与会领导就做好我县环保工作分别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