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书记许晓娟召开县四大班子工作碰头会

2018-04-02 浏览次数:

331号上午,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委平房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四大班子工作碰头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县委常委、县政协主席孙太和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各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彩霞、张志国、孙太和等与会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政府副县长分别汇报了前两周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两周工作谋划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通报了前两周重要事项,并对下两周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书记许晓娟对前两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两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开展、开放招商、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生态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滦河自动监测站建设、清明节期间防火管理、第一季度项目观摩、三双拆迁工作、信访维稳、持续推动文明城创建、公益性公墓试点建设、省精准扶贫考核工作、农村改厕、优化营商环境等一系列工作提出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