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举行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8-04-02 浏览次数:

330号,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人民广场举行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今年全国食品药品12331主题宣传日以“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充分发挥“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服务热线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的作用,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进一步提升公众对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的知晓率。副县长刘翠萍出席集中宣传活动,并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通过布置宣传布景、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 “12331”投诉举报受理范围和工作流程,面对面接受群众咨询、投诉,讲解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辨别知识,激发社会公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的积极性。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同时在辖区举办了宣传活动。本次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印刷宣传品20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食品药品鉴别能力,提高了社会监督和维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