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会议

2018-03-15 浏览次数:

314号,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调度会。副县长李忠华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农牧局、市场监管局、环保局、卫计局等相关单位和各镇(街)主管领导、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负责人参加了调度会。

会上,农牧局负责同志宣读了我县2018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创建成员单位的责任分工提出具体要求。

副县长李忠华就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我县创建活动方案、考核办法和创建工作任务目标分析表,对照各自职责,抓好贯彻落实;要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加强监管力量,落实监管职责,对监管、执法、检测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明确岗位职责,层层抓好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浓厚创建氛围;要加大抽检密度,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李忠华强调: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任务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维护群众健康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