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政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

2018-03-17 浏览次数:

315号,县政协召开十届六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孙太和,副主席牛良、刘玉东、闫立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各科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孙太和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滦县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并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县政协主席孙太和就做好政协2018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协常委们要先学一步,带头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通过的《宪法修正案》和《政协章程修正案》。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做好政协工作的能力。

二要认真做好政协工作。政协各科室要根据2018年政协工作要点,提早安排布置,制定活动预案,细化责任分工,确定完成时间节点,扎扎实实地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

三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会议和活动,政协常委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县政协主席孙太和还对政协机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