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长戚永和慰问安保维稳一线公安干警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

2018-03-12 浏览次数:

311号,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带领政府办、安监局、榛子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榛子镇慰问安保维稳一线公安干警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京沈高速公路榛子镇出入口,戚永和看望慰问了奋战在安保维稳一线的公安干警,对公安干警坚守执勤一线、维护社会给定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要求公安干警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 

戚永和又分别到龙成铁路配件有限公司和兴隆钢铁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地,戚永和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以及值班安排等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建立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加大安全投入和隐患排查力度,不断提高内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