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2018-03-09 浏览次数:

38号,我县召开“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提出的“12方面围绕,36项查找”开展了深入讨论。各位代表着眼大局,面向全县,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对我县经济、社会、干部作风、干群关系、民生、发展环境及工作思路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就“三个看一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展情况及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广泛动员,全面部署,确保大讨论活动形成良好开局。二是广泛征集,开门纳谏,为建设中等城市、美丽滦州提供智力支持。三是创新举措,担当作为,切实把大讨论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