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省森林公安厅调研员赵学杰来我县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2018-03-09 浏览次数:

38日,省森林公安局调研员赵学杰、市林业局副局长王瑞天、市防火办主任龙健来我县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李忠华、农业办主任康继江、农牧局局长张志刚、副主任科员张立民等陪同检查。

赵学杰调研员一行先后到王店子镇、九百户镇等森林防火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在王店子镇查看了森林防火物资储备情况,并试用了防火器具,翻看了五个盒子文件内容。最后检查了九百户镇防火队伍建设、防火巡逻日志等相关工作。

现场检查之后,副县长李忠华就我县当前防火工作做了汇报,赵学杰调研员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县的防火工作,并针对目前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对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站在讲政治高度切实重视森林防火工作。二是防火器具、防火日志、文件要做到一天一试、一天一记、一周一结,把森林防火日常工作做到经常性、习惯性。三是要加强防火重点区域的督导检查,做到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四是防火主要领导及防火队伍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严格参照执行部队作风与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