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书记许晓娟接待来滦客商

2018-03-08 浏览次数:

37号,中国通讯信号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王松、红星美凯龙区域总经理白彬阳、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区域副总经理肖玉娥一行来我县考察洽谈。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以及商务局、城乡规划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洽谈。

洽谈中,中国通讯信号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王松等来滦客商表述了项目合作意向。双方围绕项目合作空间及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县委书记许晓娟对各位客商来滦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从历史人文、区域优势、生态资源等方面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和发展优势。指出,当前,滦县正处在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希望各位客商能够深入考察了解滦县的发展环境,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空间,开展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县委、县政府也将为企业提供最优良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加油助力、保驾护航。

中国通讯信号投资公司副总经理王松表示,将高度重视与滦县的合作,继续加强与滦县的交流沟通,加快推进医药等项目尽快建成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