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观摩会

2018-0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上下事争一流,增比进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116号,我县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观摩会议。戚永和、王彩霞、张志国、孙太和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各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利用一天时间先后到河北宏晟机械技改升级项目、唐山瑞百利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技改项目、兴源商贸有限公司年加工骨料200万吨建设项目、唐山德艺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装配式钢结构集成房屋项目、唐山万春汇通物流有限公司煤炭矿石物流货场项目、河北唐机重工有限公司精密制造项目、金马工业有限公司废钢、废钢渣回收处理再利用项目、三旭板业有限公司板带压延精细深加工项目等19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并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此次观摩采取实名制打分,进行项目测评。观摩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在县委多功能厅主持召开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通报了观摩项目测评结果。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狠抓招商。戚永和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明确发展是第一要务,不断强化招商意识,浓厚领导带头、人人参与、人人作为的工作氛围,形成大小项目一起抓,县内投资与县外投资齐头并进,一、二、三产统筹发展的工作格局,既要注重招商过程,也要注重招商结果,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推动项目落地。2018年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项目建设突破年”,推动项目建设攻坚突破、提速提效是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单位要抓紧完善重点项目规划,落实项目建设台账式管理机制,积极跑办项目前期手续,全力保障每个项目按计划开工。三要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各级各部门要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盯紧任务、狠抓落实,努力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进“事争一流、增比进位”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