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爱心义诊活动

2018-01-10 浏览次数:

110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带领由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到杨柳庄镇吉家坟村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爱心义诊活动。

志愿服务队由县人民医院骨科、内分泌科、普外科、眼科、超声科等科室医护人员和志愿者20余人组成。活动中,医护人员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就诊的村民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心电图、视力和彩超检查,询问既往病史、进行疾病筛查、派发健康宣传资料,对村民常见病和多发病进行现场诊治,并详细讲解卫生保健常识、制定疾病的治疗和康复方案,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吉家坟村是县人大对口帮扶的村,此次县人大联合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爱心义诊活动,让村民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全方位的医疗检查。医护人员的耐心讲解和热情服务,使吉家坟村民在寒冷的冬季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