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副县长刘翠萍检查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2018-01-09 浏览次数:

19号,副县长刘翠萍带领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卫计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光荣院、截瘫院、第三中学、加州商务酒店和部分网吧、影剧院等娱乐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副县长刘翠萍都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制度落实、设备运行维护、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食品的进货渠道是否正规,商场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安全警示标志是否清晰等情况。

副县长刘翠萍要求相关部门,要保障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通道的畅通和消防设施的完好,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对企业员工不定期培训消防设施使用方法。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做到经营安全、食品安全两手抓,确保饮食安全。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监管力度,严格执法标准,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