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唐山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7-12-27 浏览次数:

1226号下午,唐山市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许晓娟、戚永和、王彩霞、张志国、孙太和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镇(街道)、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主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德明通报了典型案例。

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六次、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韧劲与执着,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要求上来,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展现新气象、谋取新作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强化自律意识,不断铸牢理想信念,注重养成纪律自觉,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科学运用四种形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巩固压倒性态势。要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履职能力,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效体现到真抓实干、干事创业上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和省委两个率先要求营造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