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全县老干部工作经验现场交流会

2017-11-17 浏览次数:

1116号,全县老干部工作经验现场交流会在我县滦城街道办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出席会议。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各镇(街)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滦城街道退休老干部骆宗明先进事迹专题片,并参观了滦城街道办老干部活动中心、五老工作站,了解了滦城街道办老干部工作情况。

王殿新就全县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二要把握方向,找准定位,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确保离退休干部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三要贴心服务,真情帮扶,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满意度。完善离休干部管理措施,做好异地安置和特困离退休干部帮扶工作。

王殿新最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学习借鉴先进镇(街)和县直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完善思路、创新机制、强化措施,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