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现场督导文明城创建工作

2017-10-16 浏览次数:

1016日下午,按照《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包督导文明城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带领创建办、住建局、城管局、滦河办负责同志深入紫薇园社区、金府庭院小区、城区部分主次干道及两侧商业门店等点位,现场督导检查文明城创建相关工作。

戚永和指出:一要抓对标达标。认真按照文明城创建工作标准,深查细照,查缺补漏,短板要加快补齐,加分项要尽最大努力加分,力争测评取得最好成绩。

二要抓大不放小。既要着眼文明城创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也要着眼细微处,对小区绿化、卫生保洁、小广告清理、便民服务设施完善等工作抓实抓好。

三要切实站在以人为本的高度,以文明城创建为契机,着眼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着力改善城区交通秩序、商业门店经营秩序和城区市场经营秩序,让群众看到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