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副县长李强就气代煤工程进展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

2017-10-15 浏览次数:

10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带领政府办、住建局、热力公司、滦城街道、古城街道涉及村及新奥燃气和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到气代煤改造各村实地督导查看气代煤工程进展情况,并在东风村及花果庄村召开现场办公会议。

会上听取了新奥燃气和各施工单位现阶段工程进展及中压管道、低压管道、入户挂表等工程详细实际完成情况,以及现阶段工程存在问题情况。滦城街道、古城街道及各村负责人分别就各村气代煤壁挂炉选牌及收费情况、各村宣传推进情况、各村存在问题情况进行了汇报。住建局高银根据整个项目整体工程进度,就现阶段工期紧任务重的现实情况要求各涉及单位严格把控时间节点,要倒排工期,确保2017年度气代煤工程按时保质完成。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强调:新奥燃气及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会议确定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工。滦城街道、古城街道及各村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正确引导村民积极配合开展改造工作,未选定壁挂炉的村要在今天选定品牌,1018日完成收费工作。各涉及部门要协调配合新奥及各施工单位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切实做好施工、燃气设备、炉具的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