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书记许晓娟出席古城街道办事处民主生活会

2017-10-14 浏览次数:

1014号,古城街道办事处召开“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许晓娟,副县长刘翠萍以及县委组织部、县纪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古城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先后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对照履职标准,分析自身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互相批评。

县委书记许晓娟对古城街道办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许晓娟认为古城街道办事处会议准备充分,聚焦中心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措施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许晓娟要求:古城街道办要深刻理解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项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促进工作更好开展。要充分认识到召开民主生活会是“事争一流、增比进位”的重要助力,是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干”抓落实机制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着力营造“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在下步工作中,要强化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创先争优,努力在工作中创特色、出亮点。要紧紧围绕“事争一流、增比进位”谋划好具体工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奋发作为,真抓实干,为加快实现“成为唐山市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走在全省前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