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常思勇一行来滦县调研

2017-10-13 浏览次数:

1013号上午,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常思勇一行来我县调研。副市长孙虎,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副县长吴海山以及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古城办、财政局、城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常思勇一行在副市长孙虎及我县领导陪同下,先后到滦州古城巡滦府、滦州皮影博物馆、滦河水利风景区、母亲广场等地参观考察,听取相关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常思勇对我县深入挖掘保护、传承弘扬传统文化,大力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重点项目建设速度快,发展势头足,未来前景好。

参观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县发改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及产业转型升级有关情况。县城投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与国家开发银行合作项目基本情况。庞大汽贸集团董事长庞庆华介绍了集团发展及融资需求等情况。

县委书记许晓娟对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对滦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许晓娟指出:滦县与国家开发银行开展广泛深入的金融合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滦县正处在“撤县建市”和中等城市建设关键时期,希望国开行河北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滦县发展,在棚户区改造、文化综合体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国省道路项目建设、滦河水利风景区水利项目建设、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龙头企业发展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常思勇表示:滦县近年的发展令人振奋,双方的合作前景将更为广阔。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将继续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各级政府为己任,根据唐山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和滦县的县情,不断完善运作模式,为滦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

孙虎对国开行河北分行一直以来对唐山、对滦县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滦县要落实好与国开行的各项合作,做到深入对接、主动汇报、经常联系。希望国开行河北分行对唐山和滦县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