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敬民一行检查节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08 浏览次数:

108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敬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副县长李晓红,县政协副主席李爱民带领教育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公安局、商务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中山实验学校、滦州古城商贸综合体建筑工地、滦县伊利乳业公司、金源加油站、亨达矿业公司等地检查节期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地,县领导都详细了解企业安全制度建设、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情况。重点检查了学校的食品安全、住宿环境、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企业及建筑工地的安全设施配备,油品的运输、储存,建筑施工安全,非煤矿山生产安全及环保抑尘设施运行等情况。

崔敬民等县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力度。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事故防范监控措施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