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 统战部长王殿新检查节期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07 浏览次数:

107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殿新,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久福带领住建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商务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偏凉汀酒业公司、新奥清洁能源公司、中石化公司新城第一加油站、明兴家园住宅小区建筑工地等地检查节期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地,县领导都详细了解企业安全制度建设、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危险化学品管理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及建筑工地安全设施配备是否完善,油品、易燃品的运输、储存是否安全,消防器材的使用及消防演练开展等情况。

王殿新等县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力度,做到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要求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范安全生产行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节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