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四大班子领导现场观摩检查深化文明城创建工作

2017-10-05 浏览次数:

105号,许晓娟、戚永和、王彩霞、张志国、孙太和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文明城创建办、文明办、住建局、城管执法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深化文明城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观摩检查。

县四大班子领导先后到农业银行滦县支行、唐山银行滦县支行、县人民医院、滦城街道军营村、县文化馆、文博馆,文化公园、第一中学、郝鸿来火烧店、古城街道办综合文化站、新城步行街等点位,实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文明城创建开展情况。每到一地,县四大班子领导都认真对照文明城测评标准就城市长效管理、基础设施和景观建设、窗口单位软硬件配套、社区精细化管理、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文明风尚树立、城区环境美化净化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同时对每个点位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

现场观摩检查结束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就本次观摩检查进行了简要总结,就下步文明城创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要求相关部门通过精细化、高标准、全覆盖、虚实结合的创建工作,紧盯弱项找差距,精准发力补短板,不断提高我县文明城创建工作水平

县委书记许晓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立足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开展好文明城创建工作。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突出氛围,挖掘内涵,打造特色,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品味和质量,促进城市文明素养养成,使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质量和城市建设管理服务同步发展,推动我县文明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