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政协主席孙太和一行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05 浏览次数:

105号,县政协主席孙太和、副县长刘翠萍带领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安监局、商务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永安堂药店、冀东物贸加油站、光明商城、唐百集团滦县购物广场施工现场、交警执勤等地检查节期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地,县政协主席孙太和都详细了解各企业节期安全制度落实、设备运行维护、节期道路安全畅通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药品的进货渠道是否正规,商场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安全警示标志是否清晰,危险化学品的存储、运输是否安全,建筑工地的安全施工及节期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整治等情况。

县政协主席孙太和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加强节期安全生产工作管理,确保节期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