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副书记王彩霞一行检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03 浏览次数:

103号,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带领安监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交通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金客隆超市、荣昌烟花爆竹库、汽车客运站、坨子头石油库等地检查节期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地,县委副书记王彩霞都详细了解企业安全制度建设、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员工教育培训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超市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的存储、运输是否安全,汽车客运站节期的管理、运营等情况。

县委副书记王彩霞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提高认识、突出摆位,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加强节期安全生产工作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各相关单位要加大监管力度,严格执法标准,确保节期安全生产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