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景区景点旅游安全工作协调会

2017-09-30 浏览次数:

930号下午,我县在滦州古城巡滦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景区景点旅游安全工作协调会议,对国庆、中秋两节期间旅游安全及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副县长刘翠萍出席会议。滦河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旅游局、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公安局、安监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滦州古镇置业公司等相关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刘翠萍主持。

会上,滦河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旅游局、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公安局、安监局、交通局、滦州古镇置业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国庆、中秋两节期间景区旅游安全及安保工作提出建议。

田文学就做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景区旅游安全及安保工作要求:相关部门思想认识要提升到位,统筹协调要管理到位,安全保障要落实到位。田文学强调:国庆、中秋两节期间来我县游客人数会成倍增长,人流、车流相对密集,交通压力大、安保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旅游安全和安保工作,用扎实的工作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