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滦县检查

2017-09-19 浏览次数:

919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曹金华带领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我县开展环保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副主任王久福,副县长李忠华及环保局、发改局、国土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了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一行先后到唐钢美锦煤化工公司和古马镇依法拆除的石渣厂进行实地检查,了解我县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方法措施。

随后,在滦州国际大酒店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久福主持。副县长李忠华就我县贯彻落实环保法律法规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与我县相关部门就土地污染、环保刑事案件、钢铁企业去产能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春对我县环保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县相关责任部门要再认识、再提高,做到环保治理常态化;要加强宣传,形成合力,监督到位,对存在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环保执法检查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