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全县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调度会

2017-07-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县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以良好的成绩迎接省、市考核,720号,我县召开全县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调度会。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农村基础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要求。并通报了我县农村土地确权颁证情况。

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就做好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关于农村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各镇(街)、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努力做到思想重视到位,责任分工到位,工作推进到位,管理机制到位,警示宣传到位,督导检查到位,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张雪峰要求:各镇(街道)、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加快进度;要整体推进,补齐短板;要强化督导检查;要启动约谈问责机制。要积极稳妥的组织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确保我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