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副市长梁振江来滦县就水曹铁路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2017-07-20 浏览次数:

719号,副市长梁振江带领市政府综合处、铁路办、国土局、交通局、市政府督查室、京唐铁路有限公司、曹妃甸区、迁安市、滦南县、古冶区等相关单位主管负责同志来我县就水曹铁路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等我县领导及交通局、发改局、国土局、雷庄镇、小马庄镇、茨榆坨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了督导。

副市长梁振江先后到雷庄镇黄庄村水曹铁路跨205国道征拆现场和小马庄镇铁路实验段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听取施工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梁振江要求施工单位要与项目所属地政府加强沟通,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道路、交通、临时征占地等相关问题,形成工作预案,及时协调解决。

随后,副市长梁振江在位于我县茨榆坨镇的中铁水曹铁路第七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京唐铁路有限公司主管负责同志汇报了水曹铁路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曹妃甸区、迁安市、滦南县、古冶区政府主管负责同志就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代表我县从水曹铁路滦县段概况及工作进展,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建设支持配合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政府综合处、铁路办、国土局、交通局、市政府督查室主管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水曹铁路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说明。

副市长梁振江对我县水曹铁路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梁振江强调:水曹铁路滦县段相对其它县、市、区里程较长,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滦县的工作进度较快,值得其他单位学习借鉴。梁振江指出:省、市委对水曹铁路建设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各级各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协调联动,强化属地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各县、市、区要加快拆迁工作,对违法行为依法予以打击,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京唐铁路有限公司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对施工节点加快推进,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水曹铁路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