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对车辆超限超载进行夜间突击检查

2017-07-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超载超限车辆治理力度,净化道路交通环境,718号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副县长李忠华带领交通局、公安局、环保局、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县国省干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情况进行夜间突击检查。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一行先后到滦州公路超限检测站、205国道与平青大线交叉立交桥实地检查,沿205国道、平青大省道进行了巡查。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指出:超限超载车辆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重破坏道路交通设施,各部门必须采取科学有效的执法手段,严厉打击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要不断完善治超长效管理机制,定期组织开展联合夜查行动,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