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检查全县防汛工作

2017-07-18 浏览次数:

718号,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带领政府办、农业办、气象局、水务局和相关镇(街道)负责同志就我县重点部位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一行先后到滦河护城河闸、滦河防汛物资储备库、杨柳庄镇小龙潭水库进行实地查看,在听取了相关镇(街)和水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关于我县总体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戚永和指出:护城河闸作为我县城区主要排水出口,是城市防汛重点部位,相关责任部门要严加防守,确保不淹地、不淹房、排水及时畅通,避免发生城市内涝。在滦河防汛物资储备库,戚永和强调:防汛物资是抢险救灾工作的保障,物资储备一定要号备齐全、登记造册、专人管理,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在杨柳庄镇小龙潭水库,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详细询问了库容水情状况、防洪标准及调度、除险加固和防洪预案准备情况。戚永和指出:防汛工作无小事,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落实好防汛责任制,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