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食品药品监管 >
发布时间:2021-12-02 09: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2日,市场监管系统切实压紧压实校园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将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相结合,重点查看是否落实食品原料的索证索票与进货查验制度,是否存在超期或变质食品,食品留样是否留足留全,食品加工环节操作是否规范,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晨检及测温是否按时进行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指导学校进行整改完善,并督促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