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食品药品监管 >
发布时间:2021-12-17 09: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17日,市场监管局餐饮科立足监管职能,切实增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执法人员对从原材料清洗加工到制作分餐,再从回餐处理到餐具清洗消毒的配餐全过程进行了细致地查验,并重点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餐饮具清洗消毒、原料供应渠道、采购台账和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意识,督促各经营单位实施规范化管理,全面排查了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有效保障了广大师生饮食健康。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