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重点领域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食品药品监管 >
发布时间:2021-12-14 09: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压力增大,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是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12月14日,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继续强化冷链食品安全监管。一是加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冷链食品经营者疫情防控意识,督促食品经营单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是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排查力度。针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继续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大排查,确保经营的非进口冷链食品严格落实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消毒证明、核酸检测证明和追溯管理等防疫措施。三是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宣传力度。执法人员认真向冷链食品经营者开展冷链食品安全宣传,要求加强责任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规范冷链食品经营行为。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查违法经营行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