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局 > 市场监管 >
发布时间:2022-11-26 10:34: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贯彻落实滦州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市场监管局扎实做好机关内部防护,要求各单位在岗在位在状态,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及内部通风消杀,每日组织重点人员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强化值班值守,确保机关内部运转不出问题。为妥善处置市民群众防疫诉求,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安排专人实时监测各项诉求信息数据,不断进行梳理统计,及时上报、反馈问题,搭建疫情诉求“连心桥”,助力市场监管精准“亮剑”。同时,积极引导商户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严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价格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