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局 > 市场监管 >
发布时间:2022-11-15 15:42: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近日,按照2022年冬季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安排部署,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建龙带领执法人员对辖区内1家供暖企业开展锅炉安全使用现场监督检查。执法人员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供暖锅炉安全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锅炉是否经定期检验合格、安全阀是否经定期校验合格、锅炉作业人员是否取得相应资格证书、锅炉安全运行记录和检修记录是否填写完整以及供暖企业是否严格落实锅炉运行每日巡查制度、是否制定了详细的应急救援预案等。执法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供暖企业立即进行整改,确保供暖平稳运行。副局长陈建龙要求供暖企业严格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规定,持续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止锅炉“带病”运行,确保锅炉等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