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局 > 市场监管 >
发布时间:2022-07-22 17:1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药械质量管理行为,近日,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机构药械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执法人员聚焦使用环节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隐患,重点检查购进产品时是否严格审核供应商资质,是否查验产品注册证和合格证明文件,相关进货记录是否真实、准确、完整和可追溯,是否按照产品说明书和标签要求的条件进行运输、贮存等。通过以查促改方式,进一步夯实了医疗机构保障药械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有效提升医疗机构用药用械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